景文科技大學 Microsoft 365 教職員版
(原名Office 365 教職員版)

112學年度微軟正式授權改為Microsoft 365 EDU A3 for Faculty
109學年度微軟正式授權>改名為:教職員用Microsoft 365 Apps(Microsoft 365 Apps for Faculty)
108學年度起,本校正式取得教職員用Office 365專業增強版(Office 365 ProPlus for faculty)授權。

軟體功能與以往Office 202x系列(買斷型PC版產品)相同,但多了跨多種裝置使用(PC/Mac電腦、平板及手機)、
網頁版Office功能及校園共用100TB(2024.8.1起改為100TB共用)的OneDrive儲存空間等,歡迎教職員申請使用。


授權資格: 本校在職教職員(不含學生)
授權有效日: 至2024年9月30日止(採每年訂閱)
授權軟體: 最新版 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
OneNote、Forms、Sway等
(2023.10.31)授權改為Microsoft 365 EDU A3 for Faculty

專屬網域: @o365.just.edu.tw

圖資處整合Office 365雲端,透過易記的專屬名稱,轉向CIP認證,單一帳號登入。使用轉向認證方式,CIP密碼並不會存在Office 365雲端內,方便教職員安全使用。

進一步瞭解 > 帳號說明

M365 A3版 提供離線使用

本版另提供線上下載安裝最新Office軟體,可離線使用,但至少30天內要連上網際網路,單一帳號可安裝15台裝置(5 部 PC 或 Mac + 5 部平板電腦 + 5 支智慧型手機), 也可以直接線上使用網頁版Office軟體,同時提供100TB(校園共用)的OneDrive雲端儲存空間。


進一步瞭解 > 手機平板安裝說明

Windows 10 內建網頁版Office

當您安裝完Windows 10 教育版,按左下方win10開始鍵,在開始右方磚列,已內建Office軟體圖示(網頁版 - Word, Excel, PowerPoint等)。毋須再另外光碟安裝,點擊登入後即可使用。

(註: 目前授權不含Visio, Project)

豐富的學習管道

微軟提供豐富的快速入門及認訓練中心,影音圖文並茂,這些一切均是免費,不用再去Youtube找尋課程。

前往Office快速入門 前往Microsoft 365訓練中心

一定要用Microsoft 365 嗎?

並不是。您還是可以選擇傳統CD光碟安裝Office 202X LTSC版本,請擇一安裝。

想要使用了嗎?

在心動之前,請務必瞭解Microsoft隠私權聲明內容。
好了,立即前往申請啟用Office 365



COPYRIGHTS © 2019 DESIGN BY JINWE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
景文科技大學 圖書資訊處 資訊網路組